君玓

唯美食与电脑不可辜负!

君临天下同人曲《君氏默宁》歌词

@所来径 大大,大家,三少的角色曲也出来啦!不过歌词虽然出来了,歌曲可能就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了,要等晗儿那边完成了再说,不过曲调已经定下来了,就用晗儿那边歌曲的曲调,一个曲调两版歌词,虽然晗儿的曲调也还没完成吧😂,ps:一些关于这次写歌词的感想,我写在歌词后面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没兴趣的话就忽略吧



  

  

君临天下同人曲《君氏默宁》

念白:

郁郁难释英年终

不想新生愿皆从

自此时和亦岁丰

万里江山任君纵

歌词:

殇前世 幼年父族厌母弃之 


天降横灾 顽童惹祸慈萱逝


逐家门 练军代天罚波涛驰


心结难解 天妒雄才英年逝


不想 得遇机缘转异世


今生 严父慈母前愿实


既然  天公肯予此一世


自当 火海刀山亦护之 


为亲甘为纨绔子


纵才可惊世


不意波澜突乍起 忽闻之 


帝欲阴谋灭旧室 为母焚山换天日


严父怒责命悬丝 不悔自此囚一室


喜重逢 意外于此世遇故知


缘分初始 少年无路闯禁室


闻稚语 恍然忆前世思为师


光阴轮转 稚童倏忽成君子


平地 险恶阴谋乍然滋


厉责 舍身之意怒言斥 


猝然 如刀悬顶一年时


出游 江湖寻方期救之


当记危墙伤君子


夺姓以罚之


以身搭桥渡功力 霜染丝


璞玉琢磨终绽之 及冠赠玉晏天势


封储监国终出师 终课得之便惜之


先生曰父亦曰师


一称定永世


余生风浪皆安宁 名终实


椿萱并茂棠棣华 贤妻伴旁相扶持


爱徒娇女绕于膝 天海高阔任君驰



  

  

三少的歌词真的太难写了😭,上次写晗儿的时候,虽说用了两天,但前两天都是随便写几笔,真的专注写歌词,也就一个下午,结果如有神助一样,一个下午就写出了整首歌词,结果到三少这,这几天都没什么事,我是真的实打实的用了三天,用时间长也就算了,感觉写的也不如晗儿那首好,主要吧,三少既然两世为人,前世不管多多少少,总要描写一下吧,可一个人的人生就是再减少,又能少的了哪去,然后亲情可以算三少的执念了,所以亲情总得要描写吧,君临是师徒文,再怎么也不能把晗儿这个另一个主角撇开啊,还有楚爷师娘灵儿两个哥哥三个徒弟,我完全是压缩了再压缩,楚爷师娘就一句,就这都算好的,两个哥哥三个徒弟和灵儿,加起来总共就只有七个字,棠棣华,爱徒,娇女,没了,三少的人生一首歌根本写不完!再加上我自己,好端端的偏偏选了那个韵脚,那时候想前世歌词的时候,第一句蹦出来的就是英年早逝,所以才定了这个韵脚,等发现这个韵脚词太少的时候,第一个ABC段都写完了,再改的话就太麻烦了,后面完全是硬着头皮在写,就想着不能半途而废,这首歌真的都快给我写出心理阴影了😭,另外,我有一句槽不得不吐!三少晗儿,你们俩是闹别扭了吗,上次写晗儿的时候,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写师徒,就是之前说的随便写几笔那两天,结果怎么改都不行,都觉得别扭,后来一想,要不写整个师门?结果还是不成,最后想着,那就写角色曲吧,再不行就算了,结果好嘛,一打字,那些歌词就跟自己往我脑袋里跳似的,一下午就写出来了,后来我就想着,可能是三少那个徒控和昀儿那几个兄控,一定要让晗儿第一个出场,字数少了还不成,所以一定要让我写角色曲😂,但是如果说上次我就是想写一下君临的同人曲,具体什么形式没有清晰的念头,我这次是很认真的想写师徒的,结果……,三天里,一天的时间都耗在了那里,连一个A段都没写出来,比上次的情况还惨,上次虽然没写出来吧,好歹还能有点思路,这回连个思路都没有,后来我一想,要不也改成角色曲试试,好嘛,一个晚上,A段就出来了,第二天因为我早上有事,是从中午开始写,结果一个下午,第一个ABC段就完成了,虽说再后面的就是硬着头皮在写,但哪怕硬着头皮,好歹也写得下去,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连个思路都没有,所以三少晗儿,你们就说实话吧,你俩是不是在闹别扭,一定要自己独美才行!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