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玓

唯美食与电脑不可辜负!

《重生之僵尸也把以前的我脑子吃了?》

  突然有了个脑洞,老规矩,各位大大随意拿,开文的时候通知我一下就行

———————————————————————————————————————


《重生之僵尸也把以前的我脑子吃了?》又名《自己宠坏的熊孩子,跪着也得继续宠》


两个文名一个受视角一个攻视角


主角:苏启钰(延延,赵念恩),苏承阔

前世前期:

风(河蟹)流手黒总裁攻x孤儿出生性格自卑受

前世后期:

爹系受吹熊家长攻x巨婴娇纵熊孩子受

今生:

同前世后期


简述:

双重生,受先重生,攻分手以后重生,追妻火葬场以后被攻宠了一辈子的受,重生到他还在追求攻的时候会怎么样呢?被攻惯坏的受,还能受得了攻这样对他吗?详细情况请看下面的详述



详述:

前世:

受一次约sj,阴差阳错的把重度z的攻当成轻度z约了,不想sj以后对攻一见钟情,然后就是经典的我爱你,你不爱我,我不爱你了,你又爱我了的追妻火葬场剧情,攻火葬场后也和所有挽回成功的攻一样,成了二十四孝好老攻,或者可以说是二十四孝好老爹?因为知道受从小羡慕那些受宠的孩子,就致力于为受弥补童年,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让下属佣人喊受小少爷,知道他以前在孤儿院过得不好,院长给那些孤儿们起念恩之类的名字,无非就是想让他们记住他的恩情,又觉得他们不配跟他姓,就随便在百家姓选了第一个字,就跟他商量着改名,像新手父亲一样,深思熟虑的给受取了名字,跟着他姓苏,顺着他的下一字辈启,名字就叫钰,钰,珍宝,受宠的孩子大部分都有小名,小宝也要有,延延,福泽绵延,只是取了小名,他却很少叫,平时还是小宝小乖的换着叫,只有生气时才会喊一声延延,生活上更是致力于把受宠成婴儿,早上抱着受给刷牙洗脸穿衣服,晚上讲睡前故事唱摇篮曲拍拍哄睡觉,三餐喂着吃,在家走哪抱到哪,抱不动了就背着,反正只要在家就没让受脚沾过地,甚至sj时都除非受要求,要不就完全按照受说的来,说几下就几下,说什么力度就什么力度,完全是个工具人,硬生生把受从原来的轻中度到后来认识他以后的重度,给变成了个挨几下✋🏻就哭的比脆皮还脆的脆脆皮,又因为受原来就自卑,追求攻时,攻屡次拒绝,甚至为了逼他放弃,不光每次跟他实践都是打不死就往死里打,还三句话不离贬低,更是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在一起以后,攻就按照一天三顿再加下午茶夜宵点心零食的夸,口头禅小乖最厉害了,小宝最棒了,如果问攻以前,以前我那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脑子不小心被一个摸进我房里的僵尸给吃了,自从小乖离开我以后,我时常感觉脑袋发痒,咱们在一起以后我才明白,原来那时是我要重新长脑子了,小乖不能因为那时我没脑子就歧视我,把我说的话当真啊QAQ,可以这么形容攻宠受的程度,他们之间没反攻,那完全是因为受就是个纯零,对当攻没兴趣,只要受开口,哪怕攻是纯一,也肯为了受当零,硬生生把受从20多岁时心理年龄40多的稳重青年,宠成七八十岁时心理年龄不超过五岁的巨婴加熊孩子,生活不能自理不说,平时犯错绝对不能骂,必须哄着讲道理,一骂就哭给你看,心疼死你,倒是可以d,就是d完以后三天不理,d的越重时间越长,上不封顶哦~^v^,就这么宠了一辈子,晚年攻去世,受后脚就自鲨跟了过去


今生:

受没想到一睁眼,就重生在了火葬场一年前,他还在追求攻时的一次sj中,还没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攻就d了下来,受挨了一下就疼晕了(要不叫脆脆皮呢,就是这么脆→_→),等醒来才发现在酒店的房间,原来他一晕把攻都给吓着了,连忙送医院,结果到了医院,医生一检查,疼晕了→_→,这么个情况也不用住院,说不准住院手续都还没办完,人就醒过来了,就让攻把受带回去了,攻只能气也不是笑也不是的把受带回了酒店,结果出去接个电话的功夫,回来就发现受醒了过来,然后发表了一番,酒店的钱结了,既然这么脆,就不要跟他这个重度z约,趁早走人的发言就走了,虽说吧,咱们也不知道,你既然不喜欢人家,那不约不就得了,干嘛受次次约,你次次都答应,完了,还次次都发表一番我不爱你的言论,说回现在,攻走了以后,受才反应过来他这是重生了,而且就他一个人,攻没重生,第一反应,伤心,我这么大一个好老攻(老爹)怎么就没了,伤心完了才想起看日历,我这是重生到什么时候来着,一看,离火葬场还有一年,二话没说,拿起手机就给攻发了个信息,以后别找我,咱们拜拜,黑名单走着,开玩笑,再让我挨一年d,你就是以前的老攻也不行啊,再说了,我爱是爱我的那个有脑子的那个老攻,关你这个不爱我的脑残什么事,那边攻接到了受发的信息,一受刺激,重生了,回头就往酒店赶,我家小宝简直受大苦了,攻推门进去的时候,受还躺在床上愣神思念攻呢,四目一相对,受就明白攻也重生了,二话没说就开始嚎淘大哭,我简直受大苦了,你怎么才来,攻好不容易把受给哄好,然后才反应过来,受怎么也重生了,他去世的时候受还健康康的啊,不动声色的开始套话,受怎么玩得过攻这只狐狸,一会就把话给套出来了,自鲨,还成功了,那能不挨拍,拍完了,受越想越生气,我自鲨是有错,但你不是常在嘴边念叨,我家小乖还小嘛,我七八十你都说我还小,我现在才20几,那不就更小了,你就不能跟我好好讲道理吗,再说了,本来就是你扔下我先走,结果你先走,居然还来晚了,让我白挨一下,然后又联想了一下攻重生以前那番趁早走人的发言,简直气炸了,二话没说就开始闹,攻也特别熟练的开始哄,之前我丢下小乖是我不对,小乖想要怎么罚我都随小乖好不好?受抽抽搭搭的提出了要求,我感觉之前原谅你太轻易了,正好,现在这个时间,咱们现在还没有关系,你再追我一遍吧,攻假装苦恼,我倒是没问题,小宝这么珍贵,我就是在追十遍也是应该的,只是小宝,这样你就太受苦了,没人给你刷牙洗脸穿衣服,给你喂饭,抱着你走路,晚上睡觉也没人给你讲故事唱摇篮曲拍拍哄睡了,我可舍不得,受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始任性的闹,我不管,这些你都要做,但是在你重新追到我之前,咱们就是没有关系,攻偷笑着答应了,然后就是追受的过程,开始进入正文,但我这个脑洞只到这里就结束了,下面各位大大自由发挥哈,期待各位大大的创作(❁´‿`❁)*✲゚*


评论

热度(5)